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之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這時候非常飢餓,很想得到這塊肉,但又一想:上次我騙了她一次,這一次她肯定會倍加小心,我可要想出一個更好的辦法騙取這塊肉。他腦筋一轉,有了,便說道:“親愛的歌唱家烏鴉小姐,聽說森林裡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賽,誰獲得了冠軍,就能成為大家公認的‘歌唱之王’。你的嗓子不錯,我覺得你可以去比一比。喔,你可能還不知道這個比賽吧,它是新開展的,是我的朋友狼先生告訴我的。所以,出生在一個音樂家的家庭里,我懂得一點音樂,只是我沒有一副象你一樣的好嗓子,也沒有福氣去參加比賽,我希望能聽你為我唱一首歌,指出你那裡唱得好,讓你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烏鴉果然比上次謹慎,她想:我還是先把肉放在樹上再唱吧。於是圍着樹繞圈圈,看把肉放在哪安全。

  而這時的狐狸急的象熱鍋上的螞蟻,以為烏鴉要飛走,看到烏鴉飛回樹上,心才放進肚裡。

  烏鴉開始唱歌了,因為肉放在了樹上,她非常放心,於是還伴上了舞蹈。狐狸一看沒有把肉拿到手,而是聽烏鴉的破嗓子唱歌,趕緊捂上耳朵,想要逃走。而就在這時,由於烏鴉跳舞樹枝震動,肉掉了下來。狐狸手急眼快,馬上刁住肉,跑了。誰知跑得太快,沒有看路,被一塊石頭拌倒,肉一下子飛出老遠。烏鴉眼疾嘴快,迅速飛出去把肉噙了回來,站在樹上,開心極了,沒想到肉被別人拿走了,又回來了。烏鴉在樹上得意忘形,“哈哈”一笑,肉又掉了。狐狸不顧身上的傷痛,去搶那肉,不料肉卻不偏不倚地落入河中,被水沖走了。

  最後,狐狸和烏鴉誰也沒有搶到肉。

您正在瀏覽: 受騙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