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之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狐小樂忽然覺得肚子在隱隱作痛,於是就讓狐小聰一個人先去散步,自己就去了診所。 

  狐小聰正散着步,忽然看見了自己的“冤家”兼“好朋友”——曾被自己爺爺騙過的烏鴉的子孫——鴉小聰。為什麼又是冤家還是好朋友呢?原來鴉小聰和狐小聰是一個班的,而且在班上成績都是名列前茅,狐小聰為了讓自己超過鴉小聰,就故意裝着和他是好朋友,以此來了解鴉小聰,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鴉小聰剛剛從外面回來,嘴裡還叼着一塊肉,狐小聰看了,立刻“口水直下三千尺”,鴉小聰終歸是鴉小聰,禮貌地把肉拿下,和狐小聰打了個招呼。可狐小聰卻不領情:“喲,哪頭豬在跟我打招呼呀?”由於今天鴉小聰心情本來就不是很好,所以就大喝:“狐小聰,我告訴你,你不要太過分了!”狐小聰從來沒被鴉小聰這樣罵過,於是就有點害怕,便趕緊說:“哎呀,是你呀,我不知道是你,我還以為是那些臭蜻蜒又來了呢。”鴉小聰信以為真了,由於鴉小聰要回家練鋼琴了,所以他只丟下一句“bye-bye”就準備走。他剛叼起肉飛上樹梢,狐小聰就喊:“哎,等等!”鴉小聰停了下來,“小聰,你上次答應給我聽一聽你的歌聲,怎麼到現在了你還不唱給我聽?”“我答應過你嗎?”鴉小聰一邊用手將肉拿下,一邊脫口而出。狐小聰點了點頭。鴉小聰轉念一想,明白了狐小聰的鬼把戲,於是,他眼珠一轉,計上心來。 

  鴉小聰對狐小聰說:“你等一等我,我馬上就回來。”說著,鴉小聰把肉又放回了嘴裡,撲棱着翅膀,飛到了家裡。 

  過了一會兒,鴉小聰出來了,狐小聰仔細一看,鴉小聰嘴邊的肉竟然不見了。鴉小聰從口袋裡拿出一盤磁帶,說:“我今天要學鋼琴,所以不能給你唱歌了,這是我的新專輯,你拿回去慢慢聽吧。” 

  狐小聰沮喪極了,只好收下了這盤磁帶。

  指導老師:劉麗紅

您正在瀏覽: 受騙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