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許多書,但是我最喜愛的是美國作家弗萊克·鮑姆寫的《綠野仙蹤》。

  我喜愛這本書不僅因為它給我們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還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

  在書中,善良的小姑娘多蘿西被一場龍捲風刮到了一個陌生而神奇的國度——奧芝國。後來她陸續結識了沒有腦子的稻草人,沒有心臟的鐵皮人和十分膽小的獅子。他們為了實現各自的心愿,互相幫助,攜手協作,歷盡艱險,遇到許多神奇的事情。最終,他們憑藉自己非凡的職能和頑強的毅力,都完成了自己的心愿。稻草人有了會算數的頭腦,鐵皮人有了一個健康的心臟,獅子重新找回了勇氣,成了百獸之王,多蘿西也回到了堪薩斯州,回到了親人的身邊。

  讀了這本故事書,我不僅明白了人和人之間要互相幫助,團結一致的道理,還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有毅力,要朝着目標前進才會成功的道理。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一本書——《綠野仙蹤》。

  四年級:快樂天使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