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真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你遇到了困難,得到了別人的幫助,這時你就會深深地感受到人間真情,感受到人間真情帶來的溫暖。而當別人有了困難,你去幫助別人,把人間真情傳送給別人還能感受到人間真情所帶來的快樂與自豪。我所要說的就是我把人間真情傳遞給別人的事情。

  那是暑假的一個涼爽的晚上。我和小夥伴們到廣場玩耍。我們玩的是貓和老鼠,大家玩的開心極了,正玩的起勁不知誰叫了一聲:“這是誰的鑰匙?”我們回頭一看,原來廣場的座椅上有一串鑰匙。藉著路燈,我們看見它閃閃發亮,我仔細一看,這是一把奔馳轎車的鑰匙。我想這是誰丟的鑰匙呢?這串鑰匙的主人在哪呢?失主一定很着急。因為我聽大人說過,這車鑰匙要是重新配製得2000多元錢呢!我就提議:我們別玩了,就在這等失主吧。

  “不行,我們玩的正開心呢,時間耽誤了,我們就回家了,玩不成了。”王澤遠很生氣地說。

  “那你說玩重要,還是回家很重要。”陳朝軍說。

  “當然是回家了。”

  “所以嘛,失主開不了車,回不了家,多着急呀!”汪明欣補充說。

  “那就等吧”王澤遠也改變了態度。

  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時間一點一點地流走。大家正等的着急的時候,終於一位叔叔邊走邊自言自語地說:“到底丟到哪裡去了呢?”他邊說邊找,不是翻翻草坪,就是搬搬石頭。見此情景,我立刻跑過去問:“叔叔,你是在找這串鑰匙嗎?”

  “是啊,小朋友們,謝謝你們。”叔叔驚喜地說。然後又問:“你們叫什麼名字?”

  “紅領巾。”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

  我們說完叔叔笑了,我們都笑了。他掏出錢包,從錢包里拿出一張十元的紙幣要給我們。我們見了,急忙把錢往錢包裡面按,都不要他的錢。

  “你們是好孩子,應該得到獎勵”叔叔說。

  “我們不是為了錢才把鑰匙還給你的。”叔叔聽了這句話又笑了,他笑的那麼開心,然後和我們說“再見”,邊走邊回頭,感激又讚許的目光看着我們。

  叔叔走了,我們相互看了看,就都笑了,因為我們將人間真情傳遞給了他人,同時也明白了什麼是人間真情。

  河南信陽固始縣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四年級:黃功赫

您正在瀏覽: 人間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