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想知道我們班上有多少知名人士嗎?那就讓我來給你們一一介紹吧.

  先向你們介紹一個搗蛋鬼“小畫家”宋偉棟。他畫的畫可是數一數二的,在學校里的名氣還不小呢!尤其是畫書包和畫動物一類的。艾,那簡直絕了,和真的一樣。我記得以前上美術課的時候,他畫的那隻動物似乎快要從畫里跑出來了。

  我們班可有一位多面手,那就是我的朋友沈丹磊。她的字在藝術欄有好幾張,她的作文比字還好,都有好幾篇作文在網上和報紙上發表了呢。

  接着給你們介紹一位文質彬彬的男同學,叫唐澤鴻。他平時的樣子不像男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女的。他連跑步,走路的姿勢也很像一個小姑娘。不瞞你說他在我們班有一個不雅的綽號叫“文丑丑”。

  提起我們班的“搞笑大王”莫關亮。這個人可真是厲害,不仔細聽還以為是皮划艇冠軍的孟關良呢。但你別說,他也是一個運動員。不說這個了,先說說他是怎麼樣搞笑我們的吧。有一次上體育課時,我們班的幾個女生不肯來操場,老師喊人去叫,可是他們一個說腳疼,一個說頭疼都不肯來,可把老師給氣壞了。莫關亮插話了“哎,真是的,你們看把我們的老師給氣得。”他邊說邊還帶表情,有聲有色的,一下子把老師的氣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你是不是對他們有了初步的了解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