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繪畫秀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秀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繪畫秀才 標籤:繪畫作文 繪畫比賽作文

繪畫秀才 

  哇!多好看的一幅畫啊,咦?這是誰畫的呢,哈哈,當然是我這個“小小繪畫家”畫的啦,我呀,中等個子,瘦瘦的,一對小眼睛還是個評價器呢,只要眼睛一瞄就知道哪幅畫,畫的好,哪幅畫,畫得不夠好,我的一雙小手看看沒什麼特別的,可是拿起彩筆來“刷刷”一幅漂亮的畫就出來了。 

  我上小學一年級時就參加了圖書館的繪畫班,剛進入繪畫班時看見了那麼多陌生的小朋友,有點害怕,抓着媽媽的手不放,後來就慢慢地適應了這個環境,和同學們投入到這個繪畫的大集體里,和他們一起畫畫,一起玩耍,這樣的狀態一直持續了四年,所以我現在才能畫得那麼好。 

  今天,我又要畫畫了,荷,今天要畫海綿寶寶,首先,我照着畫把海綿寶寶的輪廓畫出來,然後把它大大的眼睛和長長的鼻子“變出來”,接着,一張笑嘻嘻的大嘴又出來了,最後,海綿寶寶的手腳也忍不住“蹦”了出來,剩下的就是構線和塗色了,構線可是我的強項,每次構線時,我從來不構到外面,從不構錯,最後“元帥”我一聲令下:紅橙黃綠青藍紫……都“飛”到了各自的家,哈,一幅栩栩如生的畫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了。同學們,老師看了我的畫都稱讚我呢,這個說:“哇,真好看啊!”哪個說:“畫得真漂亮啊!”被他們稱讚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嘻嘻! 

今後,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爭取畫得更出色1

您正在瀏覽: 繪畫秀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秀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