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到的桂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的桂花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門口有幾棵桂花樹,在公園裡,花園裡也有桂花樹。

  遠處看,桂花樹有的像穿着綠色服裝的威武勇士,守衛着校園。桂花樹的樹榦跟碗口一樣大小,摸上去樹皮像老人的粗糙的皮膚,真刺人。桂花樹枝繁葉茂,枝上長細枝,細枝上又長出枝丫,枝丫上長出了密密麻麻的葉子,葉子翠綠翠綠的在陽光的照耀下耀眼奪目。一陣風吹過,葉子漾起波紋,好看得很。

  人們長說“八月丹桂滿枝黃”,遠看滿眼是金黃色。開放的桂花有四片花瓣,有三根像螞蟻觸角的花蕊。沒開的花骨朵,和米粒般大小。桂花有的像沉睡的小孩,進入了夢香。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進了媽媽的懷抱,還有的掉到地上像跑出家的小孩,要出去看美麗的世界。在樹下聞到一股濃濃的香氣,在學校門口的小賣部就能聞到學校的桂花香,從鼻子一直到心裡。

  :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的桂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