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小能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能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楊宇。個子矮矮的,黑黑的頭髮,紅紅的臉蛋,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上長着一道烏黑的睫毛,睫毛眨動時透出一股聰明伶俐的神態。他是我們的小能人。 

  別看他人小,可是,在體育課上還真有特長呢。一次下課,我看見他和幾位同學一起做倒立的動作。這個看似簡單的活動。可大部分同學卻無法做到。他不僅用力,還要保持身體的平衡,光有勁是不行的。只見他把袖子一卷,雙手一搓,一個輕輕的小跳,就像燕子般飛了起來,雙腿像柱子一樣,筆直 

地豎在那裡。別的同學不是豎不上去,就是豎過了頭,倒在地上。直惹得旁觀的同學哈哈大笑。 

  體育課上,只要老師叫我們跑步比賽,拿第一的是他。他像兔子一樣直衝向前,身邊的同學都羨慕他,我們也都為有這樣的小能人而感到高興。 

  我們應該學習楊宇那種事事爭第一,處處用腦子的精神。我們要注意學習的方式、方法,進一步提高學習效率,不斷進取,爭做一個小能人。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能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