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60周年國慶閱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周年國慶閱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60周年國慶閱兵 

 60周年國慶閱兵有一些清華大學的哥哥姐姐們參加了國慶閱兵儀式。 

 胡錦濤爺爺在這次60周年國慶閱兵宣布了重要的知識。60周年國慶閱兵有很多古代時期的軍人、坦克、飛機、導彈等,如三軍儀仗方隊、陸兵學員方隊、特種兵方隊、海軍學員方隊、水兵方隊、海軍陸軍方隊、飛行學員方隊、空降兵方隊、二炮學員、三軍女方方隊、武警方隊、女民兵方隊、99式坦克方隊、96A式坦克方隊、兩棲突擊方隊、履帶步戰車方隊、輪式步戰車方隊、05式陸戰隊戰車方隊、空降兵戰車方隊、08式武警甲車方隊、05式履帶自行加鞭炮方隊、履帶自行榴彈炮方隊、輪式自行迫榴炮方隊、火箭炮方隊、反坦克導彈方隊、履帶自行高炮方隊、防空導彈方隊、艦空導彈方隊、反艦導彈方隊、岸艦導彈方隊、紅9地導彈方隊、紅12地導彈方隊、機動雷達方隊、通信兵方隊……他們這些方隊踏着整齊的隊伍走 過了天安門城樓,給人看了如此的認真,如此的嚴肅,卻如此親切的感覺。因為他們是中國的子弟兵。我感到他們這些精神非常偉大,非常有團結心。

您正在瀏覽: 60周年國慶閱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周年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