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閱兵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閱兵式 

  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我早早地起床,準備守着我家的電視機來觀看建國60周年的閱兵式。我和弟弟隨着主持人的介紹,看了看空軍方陣、瞧了瞧武警隊伍…把我們的眼睛都看得眼花繚亂了。要知道,這一次的閱兵式可是非常壯觀的! 

  “5、4、3、2、1,開始了!”我的弟弟情不自禁地叫道。首先是鳴禮炮、升國旗,接着是胡錦濤主席檢閱陸、海、空三軍,隨後,就是各個方陣隊伍依次走過天安門,最後是孩子們手握氣球並讓和平的氣球在天安門前漫天飛舞。閱兵式是雄偉而壯觀的。我知道,在那一刻,凝聚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血,匯聚了多少中國人民的汗水啊! 

  在閱兵式里,最吸引我的是身着紅色禮服、英姿颯爽的女民兵。瞧,她們一個個矯健的身姿,整齊的步伐,讓我們不由得讚歎起來。同時,她們高尚的品德、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值得讚美!無論是在去敬老院照顧高齡老人,或是在進行艱苦的勞動,都會有她們的身影。她們不顧勞累,天天與疲勞戰鬥…… 

  我們的祖國從1949年到2009年經歷了60年的風風雨雨。這期間,我們的祖國從小到大,從貧窮弱後到繁榮富強,我們一步一步走過來了。啊!我的祖國真偉大,我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