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閱兵式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閱兵式有感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許崬 

  10月1日,是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我在家裡觀看了國慶60周年的閱兵式。 

  一開始,是升國旗、唱國歌,接着是由國家主席胡錦濤檢閱部隊。閱兵式開始了,在雄壯的樂曲中,陸、海、空三軍受閱方隊陸續走過。先是執行各種不同任務的士兵方隊,有特種兵、空降傘兵、陸戰隊和執行過奧運會安保任務的雪豹突擊隊。接着走過長安街的是戰場上的鐵甲怪獸——坦克、大炮和裝甲車和一些新型導彈,比如巡航導彈,還有最有威懾力的武器——核導彈。最後是一百五十多架各種型號的戰機,從天安門上空依次編隊飛過。 

  看完后,我很激動,覺得祖國變得越來越強大了。在1949年開國大典時,中國只有17架飛機,而且全部都是從敵人那裡繳獲來的。那時候,中國的輕武器被稱為“萬國牌”武器,連大炮都是驢拉着。經過了60年的發展,經過了幾代人的努力,我們國家的武器裝備從無到有,從少到多,從弱到強。今天閱兵式上展示的武器已經全部實現了國產化,而且很多裝備在世界上都是非常先進的,保證了我們的國家不受侵犯。 

  世界在變,中國在變,我相信,中國一定會更加強大。我為祖國的發展而自豪。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