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觀閱兵式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觀閱兵式感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祖國母親六十歲生日。當我打開電視機的時候,我激動萬分,首先投入我眼帘的就是那紅紅的國旗徐徐升起。國旗紅紅的,就象早上剛剛升起的紅日。她!代表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尊嚴。誰都不知道,我心裡有多少的話,想對祖國媽媽說。

  當正式轉播閱兵式時,我感到,做為中國人是多麼的自豪!中國,就是我們的媽媽!當我看閱兵的時候,只聽見司令員叔叔對着話筒大吼一聲:“檢閱開始”。我和全家人馬上就目不轉睛的看着解放軍叔叔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過來,我興奮不已。對我印象最深的是空軍,海軍還有陸軍。因為,空軍就像一隻只翱翔在藍天上的雄鷹!海軍就像一隻只海鷗在海浪上勇敢的飛翔!陸軍就像一隻只勇猛的獵豹勇往直前!

  高高的天安門上插滿了一面面五星紅旗,古老的城門你要永遠的記住這一切!當看到飛機和坦克時,我興奮起來。啊!祖國,您是多麼的偉大!我永遠為你而自豪!

  天安門廣場就象花的海洋!我愛您!我的祖國媽媽!我要為你唱出一首最美麗的歌!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路小學一年級四班 鄧乃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國慶觀閱兵式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觀閱兵式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