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閱兵 

  作者:徐天培 

  今年“十一”正好是國家成立60周年大慶,許多人早早的起來守候在電視機前等着觀看十年一遇的閱兵式。 

  多麼盛大的日子啊!我的心情非常高興既興奮又激動,這真是個展國威,揚軍威的最好時機,也是表達我們愛國熱情的一個機會。 

  現場花團錦簇,人山人海,國旗迎風飛揚。遠處傳來了禮炮的隆隆聲,震得八方迴響。走在前面的十四個步兵方陣,其中有正規軍、有空降兵、還有民兵……特別是女兵方陣,正步通過天安門,讓廣大觀眾的眼睛為之一亮,個個英姿颯爽,象一群花木蘭。 

  由千人組成的世界上最宏大的軍樂團,高奏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響徹天安門廣場上空。這時海陸空方陣邁着整齊的步伐向主席台走,穿着嶄新的軍裝各各雄糾糾,氣昂昂,男兵多麼威武啊!戰士們手拿鋼槍,整齊劃一,好像一個人。 

  “同志們好!”“首長好!”“同志們辛苦了!”國家主席胡錦濤在這一片歡呼聲中邁着健步走上天安門,在城樓上向同志們揮手致敬,臉上洋溢着笑容。 

  緊跟在步兵後面的是三十多個機械化武器方陣。只見隆隆發動機聲傳來,坦克、飛機、戰略導彈,規模龐大的先進的武器方陣好似萬馬奔騰,滾滾而來。所以的武器百分之百的是國產的裝備。它們都是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武器。這些先進的武器都是我國科學家嘔心瀝血研製的。這表示我們祖國滄桑巨變的發展歷程。 

  回首過去,我們以前的武器裝備非常落後,經過六十年的發展,已經逐步邁向軍事強國的行列。我彷彿看見了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有中國人民解放軍做我們堅強的後盾,我們就再也不怕反動份子的破壞了。 

  我們只有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才能走上繁榮富強的道路。人民才能過上安定幸福的生活。我由衷地喊出我的心聲:“我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