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生日,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聽到這首深情的歌曲,我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一天---十月一日。 

  那天的天很好,陰了近一個星期後,天終於放晴,彷彿這一切都在迎接這個特別的日子。60年,彈指一揮間,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她的60歲生日。10:00,閱兵準時開始,在一聲聲嘹亮的國歌聲中,開始了升旗儀式。國旗緩緩上升,歌畢,國旗也升到了旗杆的頂端。那迎風招展的國旗,似乎在書寫這共和國的驕傲與自豪。我不禁浮想聯翩:60年前也是在這裡,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60年後的今天,五星紅旗依然鮮艷,中國卻不是從前的中國了 ! 當受閱部總指揮發出:“受閱開始”后,首先是三軍仗儀方隊,其次是陸軍、海軍、空軍、女民兵方隊,你看她們,各個英姿颯爽,步伐整齊一致、如出一轍;再看看這組數據:每天踢步18000次;每天步行22.5公里;每天流汗2公斤…是啊,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沒有平日的艱苦訓練,又哪來今日的成功?中國、中國人民正是有了60年的艱難困苦,才換來了60年後今天的繁榮昌盛! 

  接後面便是國防武器的展示,那一款款新型武器,無不在向世人展示共和國科技的飛速發展。這時,天空飛過五架飛機,噴出彩色的尾氣,好似一道五色彩虹。象徵著共和國的明天會像雨過天晴的彩虹一般絢爛。 

  12點多,閱兵結束了。可那些畫面卻深深刻在了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而這些也讓我感到: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