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莊嚴的國慶大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莊嚴的國慶大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莊嚴的國慶大典

畢艷靚

 十月一日 國慶打典,中午全家觀看開國慶典,穿着軍服的解放軍戰士威武地走着,中間空隙毫米不差,前面領隊手持鮮紅的五星紅旗,雄赳赳,氣昂昂。那莊嚴那氣勢,肯定震住了外國人!

受檢閱的部隊方陣中還有坦克,士兵站在上面拿着步槍,筆直地站在上面。

胡錦濤爺爺站在紅旗牌的汽車中,一句句地說著:“同志們好!” “同志們辛苦了!”

在隊伍中,還有許多女兵,是那樣靚麗瀟洒。我非常羨慕她們,我希望以後也能成為其中的一員。

看到她們,小朋友也不甘示弱,唱着歌,放飛着氣球,那氣球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我想參加閱兵式的人員行動那麼整齊,得下了多少功夫呀!

十月一日,為了這勝利的日子,多少革命先輩在殘酷的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勤奮學習,長大建設和保衛我們的國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莊嚴的國慶大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莊嚴的國慶大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