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象中的月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月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中秋節到了,盼着看月亮的我,好不容易等到了夜晚,本來想着學習古人舉頭望明月,對月抒懷的我卻趕上了,那圓圓的月亮被濃濃的雲朵給遮了個嚴嚴實實。唉!又是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回到屋裡,爸爸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月餅,對我說:“過節了,吃月餅賞月咯!”我低下頭,幽幽地說:“爸,今天沒有月亮誒!”爸爸聽了之後,想了想,對我說:“原楷,你的想象力不是很豐富嗎?你為什麼不在你的腦袋裡想象一下今晚的月亮啊?”我一聽,心想:對啊,我為什麼不自己想象一下今晚的月亮是什麼樣子呢?於是我就開始“沐浴”在想象的海洋里了:“今晚的月亮可真圓啊!”我對爸爸說,爸爸聽了,說:“那你能不能想想今晚的月亮像什麼呢!”“像一隻明亮的眼睛!”我對爸爸說,爸爸又問:“為什麼像一隻明亮的眼睛啊?”我認真地回答道:“因為月亮很喜歡地球上的景色啊,每當雲朵遮住月亮時,就像閉上眼睛,可是又忍不住偷偷地睜開再看一眼,所以我把今晚的月亮比喻成一隻明亮的眼睛。”“恩,非常不錯,你小子的腦袋瓜子就是機靈!”爸爸讚歎道……

  “原楷!”“啊,幹嘛啊?爸爸?”“我看見你一直咱站在那裡不動所以才叫你嘛。”“我正在想象,可是你卻打斷了我的思維,哦,那些月餅呢,我要吃。”“放在桌子上呢。”原來想象中的月亮比現實中的月亮還要美麗,這是因為它是想象出來的。

  福建泉州四年級:李原楷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月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