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與惡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與惡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中,天使與惡魔總是天差地別,天使說好的,惡魔卻偏偏反對。因此,天使與惡魔格格不入、互不相讓。

   天使與惡魔也曾經來過我身邊。

   有一次,我的考試捲髮下來了,我仔細一看,“咦?”我自言自語道,“第三大題的第五小題老師給我批錯了!”“算了,我不跟老師說了,反正老師也不知道。
”我乾脆不去管它。忽然,兩個小精靈出現在我的兩邊,它們長得和我一模一樣,圍着我左飛飛,右飛飛,都快把我搞暈了。一個頭上有金燦燦的光圈,長着潔白如雪
的翅膀,而另一個則恰恰相反:頭上長着被燒紅的鐵叉似得角,全身烏黑,尾巴上有一個指着上方的可怕箭頭,還有一雙黑翅膀。我一下子就認出來了。一個是天使,
一個是惡魔。天使告訴我要誠實,給老師把批錯的地方改掉,我再訂正,惡魔堅持 反對:“呸!你別聽它的,聽我的,別把分數白白浪費掉,老師又不知道,聽我的不
會錯的!”我心裡很矛盾:聽誰呢?傳說都是聽天使的,那我也就聽天使的吧!我把試卷交給老師,說了情況,老師和顏悅色地對我說:“我不給你扣分,這兩分就作
為誠實的分數獎勵給你吧!”我聽了高興極了。

   正當我回到座位時,看見惡魔氣得跺腳,用惡狠狠的眼光看着我,我害怕起來。而天使卻微笑着點點頭。

   看着看着,天使與惡魔消失了……

  四年級:劉權慧

您正在瀏覽: 天使與惡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與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