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在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我有着無數件難忘的事,但其中這件,最令我記憶猶新。

  那是三年級的數學測驗,由於之前認真複習,我得了100分,同學們都羨慕地望着我,我非常驕傲。在課堂中,我總是心不在焉的,而且經常東張西望。晚上的功課也做得馬馬虎虎的,自然字也不會寫得漂亮。第二天作業發下來后,我只得了八十多分。然而,我並沒有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不久,我又迎來了一次數學測驗,同學們都在緊張地複習,只有我不以為然。測驗中,我不僅沒有讀清題目,而且做完后又沒有檢查。“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鈴聲響起,我胸有成竹地把試卷交給組長……

  測驗后的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映入眼帘是竟是81這個鮮紅的數學,我驚呆了,簡直不相信這是自己的卷子……回到家裡,我失望地把試卷拿給媽媽看,媽媽嚴肅又溫和地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欣,你要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短短的名言使我受益一生,這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