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我小時候的照片,就勾起我對幼年的回憶,那時的我很天真。 

 記得有一次,我在客廳里看電視,電視里正在播放魔術表演。只見魔術師用牌往半空中輕輕一扔,再用衣服輕輕一甩,牌全部乖乖的落入他手裡。“這麼容易的事還上電視表演上。”我不屑一顧地說。想起爸爸媽媽總誇別人家的孩子聰明能幹,今天我一定要露一手給他們看看。於是我鄭重地請出了爸爸媽媽。我裝得很神秘的樣子走出來,把道具---一副牌藏在身後,又乾咳了兩聲,對爸爸媽媽說:“平時你們總說我沒用,今天我要露一手給你們瞧瞧,讓你們知道,我不是你們想像地那麼沒用。”說完,我讓父母閉上眼睛,把牌亮了出來。“睜開你們的雙眼,表演開始了。”我把牌往空中一撒,衣服一甩,牌灑落一地。我並沒有像魔術師那樣把牌接住,我又鬧笑話了。 

 爸爸媽媽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四目瞪着我。我羞愧得低下了頭i,說出了事情的原委。 

 媽媽聽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兒子,魔術不是一天能練成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小時候的我,因為逞強而鬧了好多笑話。如今,我已經長大,我知道腳踏實地地做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