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這9年的成長生活,是幸福美滿的。我的成長生活像一隻調味盒五味俱全。我的記憶中,有件事是我成長中的一件快樂的一件。

  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而我不會騎,一直放在一旁,積起了一層灰。

  星期天媽媽一早就叫我起床:“起床啦,我要教你騎自行車!”

  媽媽推着自行車,把我領到了一個空地上,她用手扶着自行車的後座,讓我坐到車座上。我雙手握着車把,雙腳踩着腳踏板。媽媽用力地往前推,我用雙腳踩着腳踏板,車子前進了。我握着車把看前方,沒踩腳踏板,車子倒了,把我摔了下來。我不想騎了,媽媽告訴我:“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我只好又回到車上,媽媽說:“手扶穩,屁股坐穩。”我記住了這幾句話,可是,我坐穩了,扶穩了,腳沒踏好,媽媽扶着車,我把腳踏穩了,然後,一直騎,媽媽鬆手了,但自行車總是東倒西歪。我不灰心,心裡想着媽媽教給我的技巧。最終經過4天一步一個腳印的學習我終於是大功告成。

  這就是我的成長的故事。通過這件事卻讓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有恆心和信心。

  四年級:dty98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