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從小到大的成長經歷中,都或多或少發生了不少故事。作為一個上小學四年級的我,曾經也發生了許多令自己難以忘懷的事情,印象深刻。

  有一天,陽光明媚,按理說我應該可以出去好好玩,而我卻闖了一個大禍——把一輛玩具車給拆壞了。要知道這輛玩具車價值不菲,它可是跋山涉水從德國遠道而來。我怎麼會把玩具車拆壞呢?

  原來,開始是車燈不亮了,我想修一下。反正以前一個壞遙控器,也被我修好了。我想:修這個小小的車燈應該不成問題!於是,我翻箱倒櫃地找來螺絲刀,修了起來。想不到修一個小小的車燈卻是一件難事。車燈外有許多電線,我分不清哪根連哪根,找也找不到是哪根電線壞了,還要小心翼翼,不能把燈泡打了。

  修了半個小時。爸爸回來了。望着玩具車那因痛苦而變形的“面部”,為了不再挨批。我只好一五一十把這件事告訴爸爸。爸爸看了一下電線,數落了我幾句,輕輕鬆鬆地把電線換了一下,車燈就又能閃爍了。我在旁邊目不轉睛地盯着,更被那些紅紅綠綠的電線給迷住了。

  這就是我——愛與困難作鬥爭,愛拆愛玩卻又時常闖禍的小男孩。歲月在不斷行走,成長的故事也越來越多。我因不斷長大而編織的故事,就像山澗小溪一樣潺潺流動……

  上海虹橋機場小學四年級:秦天陽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