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的成長的故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很難忘。 

  有一天,我在家門的空地上玩,忽然看見了一個紅紅的東西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我好奇的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紅艷艷的新錢包。我打開一看想:“哇,這麼多錢,有好幾張百元大鈔。”我連忙環顧四周,發現一個人也沒有。怎麼辦呢?我的心裡激烈地鬥爭起來。這麼多錢,可以買許許多多好吃的好玩的,香噴噴的洋蔥卷,漂亮的芭比娃娃……紛紛在向我招手。可是老師說過的話像雷鳴似的,在我耳邊響了起來。“同學拾到東西要交給失主,從小要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我又想失主丟了這麼多錢肯定很傷心,很着急,我還是去找警察叔叔吧!我連忙騎上自行車,到了警察局,我對警察說:“警察叔叔,我撿到了一個錢包。”警察說:“你在這裡坐一下,我去登記。”過了一會兒,有一個人走進了警察局,哭訴着對警察說:“我的錢包不見了!”警察說:“錢包是什麼顏色的?”“是紅的,我剛換的新錢包,這些錢是給我媽媽治病的錢呀!”她把錢包里的東西一五一十說清楚了,一點兒也不差,看來她就是失主。 

  這時她感激的對我說:“謝謝你,小姑娘!”我不好意思地說:“不用謝!”我在心中暗自慶幸,還好沒有把錢包據為己有,否則我一定會後悔。 

  經過這件事情,我心中牢牢記住了一個道理:要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 

  指導老師:周紅梅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