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像一條小溪,發生在我成長中的故事就猶如小溪里那跳躍的水珠在陽光下閃爍。尤其是那一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次數學課前,我買了一支新的子彈筆。上課了,我愛不釋手的拿在手上,不時地欣賞上面的圖案。老師講的內容我全然沒進腦子裡。突然,老師不說話了,教室里鴉雀無聲。我正納悶怎麼回事,頭一抬,啊!老師的那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正盯着我呢。我立即藏好筆,雙手放平,端端正正的坐好。老師又怒視了我兩秒鐘才繼續上課,嚇得我心驚膽戰。心想:幸好老師沒讓我坍台我,我得專心聽課。堅持了十幾分鐘,我眼角的餘光忍不住又膘到了那支筆上。忍不住又把手放到桌肚裡玩了起來。那支筆可真有意思:把一個子彈頭拔出來下一個子彈頭立即探出頭來,就像手槍上了膛似的。我拔了一個又一個,一不小心一個子彈頭掉到了地上。糟糕,露餡了。我坐在椅子上低着頭,漲紅了臉,等着老師批評。沒想到老師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對着我重重的嘆了口氣……

  下課了,我的心裡難過極了。心想:老師一定對失望透頂。我暗自懊悔,以後上課時再也不敢做小動作了。

  現在,我每次想做小動作時,總會想到老師的那聲嘆息。他時時刻刻迴響在我的耳畔,督促着我認真上課。

  上海寶山區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陳成武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