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發生的故事多得就像漫天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有一顆“星星”讓我終身難忘。

  有一次和媽媽逛商店的時候,看見許多小朋友在玩滑板,媽媽讓我也去試試。我生性膽小,又怕痛。所以無論媽媽怎樣勸說,我死活不肯。最後,媽媽看拗不過我就只好走了。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看見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在小區里滑着滑板,又帥氣,又威風。引來了那麼多的人在觀看,神氣極了!回家以後,我反而去懇求媽媽給我買一個滑板,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天媽媽就買來了滑板,我欣喜若狂,二話不說就和媽媽拎着滑板來到樓下練了起來。

  剛開始,我滑到哪兒媽媽就跟到哪兒,一直扶着我,我也很安全。可是媽媽這次就不是這樣了:她扶着我的手竟然鬆開了!我一看媽媽不見了心一慌,結果可想而知——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揉着摔痛的手和屁股,我大聲吼道:“我不練了!”說著就氣呼呼的往家裡跑。

  “膽小鬼,這點痛也受不了,還算什麼男子漢?"媽媽在後面對我大聲喊道。過後她又平靜地對我說:”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在媽媽的鼓勵下我走了回來,又繼續練了起來。摔了一次又一次……終於,媽媽的手放開了,而我依然在滑!我激動得大叫一聲:“我成功了!”

  這雖然只是我成長道路上的一個小插曲,但是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