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故事 

  我上一年級時正好是雅典奧運會舉行時,大家都想着各種辦法去鍛煉身體,廣場上小朋友們穿着旱冰鞋你追我趕的,看着讓人羨慕,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晚上給我沒了一雙旱冰鞋,我興奮得恨不得馬上就去滑,想想着自己在廣場上飛馳、旋轉。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旱冰鞋,結果剛站起來就摔了一跤,腿上的皮也破了,疼得我直嚷嚷,爸爸哭笑不得,告訴我:“慢慢來,先學會掌握平衡。”可是我已不敢一個人滑了,我一定要爸爸在前面跑,我拉着爸爸的手滑行,再也不肯鬆手,不知不覺半天過去了,爸爸跑得氣喘吁吁,而我還是一點也不回,怎麼辦呢?這是爸爸鼓勵我,還叫我想想電視里參加奧運會的哥哥姐姐們的拼搏精神,回到家我自己琢磨了半天滑旱冰的要領。 

  過了一天,我想爸爸提出自己下樓試試,他沒反對,我來到小區的空地上,獨立地練習站立、行走、滑行,一次摔跤 ,二次摔跤,我堅持練習,不一會兒我不再摔跤了,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可以自由滑行了。 

  在我悠然自得地滑着旱冰的時候,爸爸在樓上的陽台上不斷地向我豎起大拇指,頓時我感到很自豪,我明白了,別人做起來很容易的事情,自己做其實並不一定那麼得心應手,而要經過自己的刻苦努力方能成功,同時我也真正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真正含義。 

  (指導老師:祝建敏)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