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尿床,每次尿床都是我睡得正香的時候。說出來可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 

  記得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誰到了半夜,我一下子感覺床單上濕漉漉的。我迷迷糊糊的用手一摸,尿床了!我急忙喊:“媽媽!媽媽,我尿床了!”媽媽趕忙爬起來,說:“暉暉,快起床,把濕的衣服脫下來,不然要着涼的!”說著媽媽趕快幫我換好衣服。而自己卻是穿着單薄的睡衣。“快上床睡覺去,不要影響了明天的學習,知道嗎?”媽媽一邊說話,一邊用最快的速度把我的床單和被套都換了。 

  “媽媽,尿床是不是很臟啊?” 

  “傻暉暉。我是你的媽媽,又不是別人。媽媽不嫌你,以後可要記住,不能再尿床了啊!”媽媽用手撫摸着我的頭說。 

  “知道了,我想您保證!”我調皮地舉起右手向媽媽保證。 

  我躺在床上,看着媽媽走出房門,我聽見了幾聲咳嗽聲,接着又聽見了“嘩,嘩,嘩……”的洗衣服聲,這三更半夜的,媽媽還去幫我洗衣服。我禁不住留下感激的熱淚。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小時候的自己給媽媽帶來了多少麻煩啊!現在長大了,我再也不會讓媽媽為我的吃喝拉撒而擔心了。我要學會用我的愛來回報媽媽,而不是讓媽媽一味地為我付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