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都是爸爸媽媽教會我一些事情,可是溜旱冰,卻是我自己一個人學會的。 

  我看好又多門前廣場上經常有許多孩子在那裡溜冰,我也一心想學會它。正好,因為我學習進步,媽媽說要獎勵我,我就要了一雙溜冰鞋。 

  我拎着溜冰鞋來到小區會館,會館中央有一個大廳,有兩個籃球場那麼大,鋪着光滑的水磨石,中間是一個長方形的花壇,正好可以圍着花壇繞圈。 

  我迫不急待地坐在花壇邊,穿上溜冰鞋,可剛一站起來,腳底就打滑,一屁股坐在地上,震得我整個屁股又酸又麻。定了定神,我挪到牆邊,小心翼翼地扶着牆壁站進來,躬着背,哈着腰,一手扶着牆,神情緊張地向前滑行。漸漸地我掌握了重心,我把身體微微向前傾,眼睛看着前方,小心地向前滑行。幾圈繞下來,我已經能不用扶着牆壁了,我高興極了,逐漸加快速度,自由自在地穿棱前進。 

  正在這時,我看見姐姐走進會所,大概是叫我回去的吧。我急於在姐姐面前炫耀一番,大叫了一聲:“姐姐,你看我溜得怎麼樣?”不知是思想分神,還是速度太快,我竟摔了個仰面朝天,屁股再一次被震得又酸又麻,坐在地上起不來了。姐姐笑着跑過來,把我扶起,說道:“你看你,剛學會就這麼得意,真該讓你吃點苦頭!” 

  我抱着姐姐的手臂往回走,一路上我在想,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毛手毛腳的,也不能得意忘形,我是應該改改這壞毛病啦!不過,我還是非常高興,畢竟我是獨自一個人學會了溜冰,摔了兩跤,就當是交學費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