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本樂章,有歡快的,也有悲傷的。也像五味瓶,瓶里裝滿了我成長的酸甜苦辣。

  酸:

  嘩嘩的大雨把我從夢中驚醒,我走到客廳看見媽媽像無頭蒼蠅似的找着什麼東西,我走近問:“媽,您找什麼呢?”媽媽抬起頭來說:“桌子下面那300塊錢是不是你拿的。”“不是”。我連聲反駁,可媽媽一口咬定是我拿的,雨下得更大了,還打起了閃電,我鼻子酸酸的。

  甜:

  那天我學完跳舞后,坐在回家的那班車上。我望着窗邊的景色深深吸了一口氣,不知不覺,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站在我身旁,那雙布滿蚯蚓似的手搭在我的椅子上,我望了望坐在車上的人,他們似乎都視而不見。我站了起來,笑着對這位慈祥的老爺爺說:“老爺爺,您快坐吧!”說完,我便扶着老爺爺坐上了座位。老爺爺的臉笑開了花直誇我是好市民,給我豎起了大拇指,對呀,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苦:

  下午,媽媽打來電話,我小心翼翼拿起電話學着播音員的聲音說:“你所撥打的用戶已關機……”媽媽信以為真,掛掉了電話,我暗暗自喜。晚上,媽媽回來了,一臉遺憾地說,今天,我打電話給你,可你的電話關機了,所以張叔叔的生日不能參加了,我聽了叫苦不迭。

  辣:

  我有一個愛美的老媽,每次上等都把我帶上,不是給我買衣服,而是讓我幫他看衣服,每次回家都要帶一大包勝利品,不過,我每次都學着媽媽的樣子穿上衣服,在鏡子面前照來照去,有時還來搭配衣服。

  成長的酸甜苦辣,在我腦中揮之不去,這些酸甜苦辣使我長大。

  四年級:謝芝瑜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