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炎熱的暑假裡,爸爸帶我去學游泳,我換好泳衣,來到水池旁。哇!這水真誘人,碧波蕩漾,清澈見底的水都能映出我的倒影來了。用手摸了摸水,好冷呀!我心想:“這水這麼冷,下去一定會被凍死的。”突然我又想起爸爸說過的一名話:“進水前,先往身上灑點水,這樣就不會怕冷了。”我邊想邊往身上洒水,可我還是不敢下水,還怕我一下水就被淹死。於是,我先把腳伸到水裡,在裡面亂蹬。不一會兒,教練來了,我站了起來,有禮貌地說:“教練好。”教練說:“同學們,我們現在下水學憋氣吧!”“我不敢下水,教……“還沒等我說完,教練就一把把我托下了水裡。“啊!”我慘叫了一聲。我先喝了幾口“天然泉水”,然後雙腳亂蹬了幾下,在水裡嗆得我鼻子發酸。不知不覺中,我居然站了起來,我試着把頭露出水面,看見教練那溫柔又和藹的面容,彷彿在說:“現在敢下水了吧!,你還怕水嗎?失敗是成功之母,萬事開頭難。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接着,教練先輕輕地扶着我的腰,讓我手腳都動起來,教我學蛙泳、自由泳。游着游着,他把手慢慢放開了,我一下子掉了下去。幸好我已學會了憋氣,要不然這次死定了。不一會兒,我被“救”了起來,可我腦海里一直回放着剛才在水裡掙扎的那一幕,心中不由升起了一絲害怕。可我想起教練說過的那句話:“要勇敢,不能當逃兵。”於是心中的那一絲害怕便消失了,鼓起勇氣再一次回到水中。終於,蒼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學游泳,使我的身心得到了鍛煉,做事變得膽大心細。其實它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只是浪花一朵。成長就像一輛列車,它一直在往前行駛。成長中有許多事情等着你去經歷,當你經過美麗的田野、翠綠的草原時,你一定還會另有一種收穫。好好把握成長的脈搏吧!讓我們快樂、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