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長的故事 崔心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的故事 崔心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故事

  崔心怡

  成長就像一路的腳印,每當留下一個新的腳印時,自己會萬分高興。就在最近,我又留下了一個新腳印。

  小時候,我經常和弟弟搶玩具,最後玩具就總會被無情地判給弟弟,我很不高興。今天,我去弟弟家玩。

  弟弟拿着一架遙控飛機,在院前的空地上玩呢,我也拿出自己最喜歡的狗狗玩具。弟弟看見了,對我說:“姐姐,求求你了,給我玩玩兒好嗎?”我心想:我已經長大了,不和弟弟搶了,給他吧!我蹲下身子,兩隻手搭在他的肩上對他說:“弟弟,我送給你這隻狗都可以。”說完便把狗狗玩具遞到他的手上。他沒再說什麼,抱着狗狗玩具又是蹦又是跳,我則笑嘻嘻地站在一旁。

  誰知舅媽一直看着我,她走過來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我聽后,知道自己又留下了一個腳印,很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的故事 崔心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的故事 崔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