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你們有沒有新學期的打算,如果有的話就說說,如果沒有的話就聽我說一說新學期的打算吧。

  三年級,語文,數學,英語老師經常說我不認真。說閑話。做小動作等等。我打算四年級上課

  認真聽講。不說話。不做小動作,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學生,我還打算四年級做一個“三好學生”,每次考試都是一百分,拿全年級第一名,因為老師辛苦的教了我學習,我考好了,老師喜歡我,同學敬佩我,爸爸和媽媽愛我。而且我開心,老師也開心,爸爸和媽媽更開心。這就是我的打算。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老師和爸爸媽媽的乖乖女,做同學的好夥伴。

  這就是新學期的打算了。

  江西吉安井岡山市井岡山市小學四年級:xieyinghang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