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的打算 新學期到了!我們終於又開紿學新的知識和道理,同學們你們有沒有想過新學期的打算,如果有的話就和我互相說說吧!如果你沒有的話,我就把我的打算和大家說一說。

  新學期到了!我打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因為我想在期末考試中得到最好的成績,我不會讓老師失望和不會讓老師辛辛苦苦教我們的知識和道理全都白費,我要讓老師對我有希望,所以新學期到了!我打算用心去學習,好好報答老師和父母的愛。新學期到了!我打算得到老師的表揚,因為得到老師的表揚我很開心,爸爸和媽媽也很開心,老師也開心,如果我得到老師的批評,我不僅很傷心,還很痛苦,爸爸媽媽都傷了心,老師也心痛,所以新學期到了!我打算用我的努力得到老師的表揚。

  新學期這些打算我一定要完成,我不會讓爸爸媽媽和老師對我失望的。 

  李 介 鋪 四年(1)班 陳 靖 彤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