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盡情的玩耍中結束了暑假的生活,迎來了秋高氣爽的秋天“新學期和新的老師”。 早就聽媽媽說我們新換的張老師和王老師是我們全校最棒的兩位老師,也是管學生最嚴的老師,於是我就在心裡暗下決心,在新學期里,我一定要改掉原來很多不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首先在上課時要專心聽講,不和鄰桌的同學說話,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課堂作業和家庭作業。另外還要改掉偷懶的壞習慣,記得我新學期的名都是破格報的,因為我的暑假作業沒完成,當時沒報上名,我也知道自己錯了,讓爸爸很失臉面,可是已經晚了,我只有用我以後的行動來證明,新學期的第一個星期,因為我的積極發言,得到了張老師的鼓勵,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同時也對自己充滿了自信,我一定要一步一步的把學習給趕上去向班幹部靠攏,再向班長進軍,因為我答應過媽媽的,總有一天我會當上班長的。我會以一個全新的我出現在新學期的,請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