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一個美好而又愉快的暑假生活結束了。我又來到了美麗的學校,轉眼間我已經上四年級了。 

  走進教室,我看到了許多新的老師和同學,在新學期里,面對新的環境,我開始緊張起來。所以我為自己制定了打算,生活上我準備幫爸爸媽媽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干,少讓家長為我操心。見到老師要主動向老師打招呼,與同學團結友愛。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課外活動,開發智力。熱愛集體,熱愛學校。在學校遇到沒有人打掃衛生,自己要積極主動打掃衛生。愛護環境,不亂扔紙屑,看到別人隨便亂扔紙屑,不但要勸阻,而且還要讓他們知道愛護環境的重要性。 

  我的學習打算,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吸取上一學期的教訓。上一學期的語文只考了89.5分,今年我一定要刻苦學習,爭取每次考試成績要在95分以上。勤思考,多動腦,上課積極踴躍發言,作業一絲不苟地完成,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