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使大地充滿了生機。

  她來到了公園。你看,那些花兒竟相開放,各不相讓,紅的,黃的,紫的,白的……壓滿了枝頭,身後的那一叢墨綠色的樹枝上,開滿了黃色的小花??那是迎春花。柳樹發芽了,它那嫩綠的柳枝在隨風飄揚,真像兩條綠絲帶在風中飄揚。再看那桃樹,開滿了粉紅的花朵,站在遠處看去,真像一團燃燒的烈火,走近一看又像小狗的腳印。梨花白白的像一捧雪,蘋果花白裡透紅,像小姑娘害羞的小臉蛋。幾隻小鳥披着花色的衣服在樹上跳來跳去,還“唧唧喳喳”地叫着。

  這叫聲似乎喚醒了正在沉睡的小青蛙,它們爬出洞來,跳進水裡,“撲通,撲通”,之後露出小腦袋開始了大合唱。

  忽然,一陣風吹來,樹葉發出了“沙沙沙”的響聲,似乎在為小青蛙伴奏,聽到這聲音,又讓人想到了春雨。那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到“沙沙”的響聲,我透過窗子向外看,那雨傾斜着,細如牛毛,又似針頭一樣,一會停,一會下,真讓人捉摸不透,不一會兒地面打濕了,雨立即停了,這真是“春雨貴如油”啊。

  “撲通”一聲,把我的思緒又拉回了現實。看着碧綠的樹木,絢麗多彩的花朵,我情不自禁地說到:“真美啊!”

  是啊,春天來了,它給人們帶來了希望,給大地充滿了生機……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