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今天,我來到公園裡遊玩。

  湛藍湛藍的天空好像一條藍綢子一樣潔凈。潔白的雲朵彷彿一位魔法師,一會兒變成綿羊,一會兒變成白兔,一會兒又變成棉花糖……真是太奇妙了!

  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巒層層疊疊,放眼望去,綠的似翡翠。鬱鬱蔥蔥的樹林里,一棵棵樹木像一位位士兵在站崗放哨,保護着祖國的每一寸土地。這裡的樹可真多,有一年四季常青的雪松,有高大挺拔的廣玉蘭樹,有葉子長得如同小手掌般的楓樹,有葉子帶着清香的香樟樹……真是千姿百態啊!

  草地上,五彩繽紛的花朵吸引了一群勤勞的小蜜蜂前來采蜜。美麗的蝴蝶一個勁兒的圍着花兒翩翩起舞。歡奔亂跳的小白兔、可愛的小松鼠也都在這綠草如茵的草地上做起了“遊戲”。

  最近處,清澈見底的小河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絲帶靜靜地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一群群小魚搖頭擺尾地游着,成群結隊的小鴨子一邊游一邊發出“嘎嘎”的叫聲,好像在說“這兒真美,我要住在這裡!”小烏龜呀,真是個膽小鬼!走一步東瞧瞧,西望望,就怕遇到敵人。一陣風吹來,一隻只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說:“我找到安家的地方了!”

  春天的公園真美啊!

  四年級:徐徐清風17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