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湖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湖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鄉村——湖南 

  我奶奶的家鄉在湖南,別看湖南是個偏僻的地方,那裡的動物可多了,有牛、羊、馬、豬等等,可多了,而且湖南那裡的飯菜非常香,保證你一聞到就流口水,湖南的景色可美了,到處都是綠樹,漫山遍野,彷彿來到了大自然。 

  湖南有許多植物,有芭蕉樹、蘋果樹、桃子樹等等都有,風剛一吹過,大樹的葉子在晃動,好像在拍手歡迎我們。那裡有許多蔬菜,有蘿蔔,有青菜,有白菜,許許多多。 

  有一天,奶奶看見一個很大的白蘿蔔,叫我去拔,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拔出來,那個蘿蔔好像一個頑皮的小孩,抓着泥土不放手,怎麼樣也不出來。 

  我在湖南餵了山羊,那裡的山羊可乖了,渾身都是潔白的,像一個毛茸茸的毯子,我喂他吃草,我剛開始還很害怕,但是後來就不害怕了,我發現它慢慢地熟悉了我。 

  太陽已經落山了,晚上到了,該吃飯了,我如火箭似的沖向飯桌,哇,一桌子好菜,有雞、豬肉、蘿蔔湯等等,特別好吃,我不到5分鐘就吃完了。吃完后我去外面散了散步,哇,湖南的景色真美呀,瞧,山上的牛和羊都被人趕着回自己的圈子裡,在地里種菜的人也收工了,湖南真美啊! 

  湖南真美啊!漫山遍野的綠色,籠罩在我面前,有小鳥清脆的叫聲,構成了一幅美麗、完整的田園風景畫,我愛我美麗的鄉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湖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湖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