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晚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鄉  村  晚  霞

  我雖然生活在小城鎮,但對鄉村的美景我卻情有獨鍾,若你想知道她到底有多美,且聽我描述給你聽。與城鎮相比鄉村自然景觀就是最好的風景名勝,這些自然景觀如果你細心觀察,會發現它的美絕對遠遠勝於人造景觀。暑期我回到父親的老家鄉下,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美妙又燦爛的晚霞成為鄉村美景中的姣姣者。

  當人們吃過晚飯,熱氣還沒有消退,傍晚的霞光已經佔據半個天空,一半微藍,一半微紅,像調皮娃娃的臉,顯得那麼可愛,院壩里,幾個孩子在嬉戲,那稚嫩的嬉笑聲讓太陽羞得更紅了,射出千縷紅巾,蓋在了稻田上,讓它顯得更粒粒飽滿。

  太陽逐漸西沉,耀眼的光束躲進了連綿的山峰里,它將山的邊緣染成了赤紅色,像是山頂上燒起了的火焰。太陽的餘輝從山巒的兩旁射了出來,照在樹林里,樹林成了一堵燃燒着的赤壁,映在各家門牆上,被映成了一道道別有的黃金滿地圖案,色彩斑斕的裝飾,照在房子上,讓它顯得更金碧輝煌。

  太陽的光芒逐漸淡去,在天空中只剩下一個粉紅的圓,好似一張胖胖的娃娃臉。那些被陽光照射過的事物,又變回了原來的模樣,稻子又垂下了頭,打鬧嬉戲的孩子回家去了,樹林又恢復了平靜,這就意識又一個寧靜夜晚的來臨。

  終於,太陽落下了,漸漸地,大地開始黑暗了,直到最後一抹晚霞也漸漸消失。最早出現的啟明星悄悄的爬上那高高枝頭,閃爍出奪目的光芒,草叢中的知了與晚風合奏出美妙動人的樂章,讓勞累一天的人們酣然進入夢鄉。

  平凡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人們卻等待着明天那初升的太陽,等待明晚那美麗燦爛的霞光。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龍正中心小學

  四年級三班

  萬潤蓬

您正在瀏覽: 鄉村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