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冰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冰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冰燈 標籤:冰燈作文 觀冰雕作文

我們隨着人流走進南胡公園,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偉壯觀的“凱旋門”, 這座巴黎的著名的建築正在歡迎四面八方的遊客。 流光溢彩的冰燈使人目不暇接, 今年是十二生肖中的雞年, 一隻高大的“金雞”正在引吭高歌, 它正告訴人們春天已經到來, 新的一年開始了。 看過“金雞報春”, 我們又觀看了“聖象吉祥”, “孔雀開屏”,“ 歐式教堂”, “泰國金塔”, “荷蘭風車”, “恐龍群”等各具特色的冰建築, 讓我領略到異國風情,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而具有我國民族特色的建築“鐘鼓樓”, “玄武門”, “西安古城”又以其特有的風格, 獨領風騷。它吸引着眾多的遊人合影留念。 我走在金碧輝煌的建築中, 好像置身於一個童話的世界。 欣賞着身邊形態各異的冰雕造型, 我來到一座大佛前, 這位佛祖是傳說中能使人笑口常開的“彌勒佛”, 它挺着一個圓圓的大肚子, 一副心寬體胖的樣子, 讓人看了不禁想笑。 各種各樣的動物造型, 惟妙惟肖, 栩栩如生。 

  以長白山天池為造型的高度約為十五米的雪山上,長七十米滑梯,成了我們這些孩子的最愛。這裡到處都是歡聲笑語,洋溢着喜慶的節日氣氛。 

  我和媽媽觀看了全部的冰燈,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南湖。我覺得五光十色的冰燈是短暫的,春天的來臨會使它們融化,但是它們卻給人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觀冰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冰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