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知道我最熟悉不過的人是誰嗎?實話告訴你吧!這個人就是我的好老爸。

  老爸今年37歲,皮膚有點黑卻相貌堂堂,身材中等;最具代表性的特徵是他挺着將軍肚,體重有200多斤呢。他走起路來風風火火,說起話來就像大喇叭。

  我覺得老爸就是一個老頑童,他經常在我後面搞偷襲,常常是我被嚇得驚聲尖叫,而他卻哈哈大笑,還美其名曰:“我是在幫你練膽子呢。”有時候他也會搶我的零食吃,我不給他,他就會說:“我是爸爸,你應該孝敬我。”常常說的我是啞口無言。

  老爸最大的特點就是幽默,爸爸說起話來特幽默。爸爸原來的體重是180斤,老媽讓他減肥,他滿口答應“遵命,老婆。”可爸爸依舊吃嘛嘛香,雞魚肉蛋,一律來者不拒。過了些天,老媽問他說:“你減肥減得怎麼樣?”老爸馬上站了起來,打了一個立正,一本正經地說:“報告老婆,減是減了,可肥沒下去。現在體重200斤,報告完畢。”我和老媽哈哈大笑起來。正因為這個特點,我們都稱他是“世界級幽默大師”,“人老心不老”。

  這就是我熟悉的老爸,你們說他是一個好爸爸嗎?

  指導教師:左琪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