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熟悉的人很多,其中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奶奶,她今年已經63歲了,個子高高的,胖胖的,說起話來大聲大語,做起事來又快又粗糙。在我的心目中,她一直是一個很粗心的人,但有一件事卻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記得今年我在鄉下奶奶家過暑假的時候,有一天我的小夥伴夏李明約我到他家裡去玩,到了他家后正當我們玩得起勁的時候,忽然天空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我心想:“糟了,奶奶是個粗心大意的人,她不會記得來接我了,那我該怎麼回家?”就在這時,我透過玻璃窗戶看到雨中一個身影正打着雨傘向我走來,再近看,原來是我的奶奶,她的半邊身子都讓雨淋濕了,看着奶奶濕透了的衣服我的眼睛濕潤了……。她走到時了我的面前大聲說:“昨天晚上天氣預報都說了今天有大雨,叫你別出來玩,你就是不聽……”說完,我就和奶奶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好奇的問奶奶:“您天天都看天氣預報嗎?是不是您的生活習慣?”奶奶不經意地說:“我才沒時間天天看天氣預報呢,只有我的孫子回來時我才堅持每天都看的,否則不知道天氣變化,我怎麼知道你第二天穿什麼衣服啊!”原來奶奶是這麼關心我,她真是個細心人!

  沭陽縣沭陽師範附屬小學三(1) 唐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