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風箏一起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風箏一起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風箏一起飛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市天地實驗小學四(二)班 麻歆韻

  一根長長的線,牽着一個孩子的兩顆心,一顆心在藍天里自由地飛翔,一顆心在胸膛里像小鹿般地蹦跳着…..

  “哦,放風箏了!”在歡快純潔的笑聲中,我們已來到了少年宮,隨着一聲“解散”的口令,同學們就都像已在鳥籠中關了好久好久的鳥兒一般飛向了大自然的懷抱中,各自拿出了風箏,準備帶自己幼小的心靈飛向上嫩藍的天空。我也拿出自個兒的蝴蝶風箏,系好線,準備開始放飛我的寶貝。

  “呼,呼,呼……”我快速奔跑起來,耳邊傳來“沙沙”的響聲。啊!飛上去了!我的風箏晃晃悠悠地飛上了天空,沒想到剛開始放,我的風箏就乖乖地起飛了,可以說是“開門見喜”了。又一陣頑皮的風兒吹來,我連忙放線,風箏漸漸地飛過了樹林,飛過了廣場的旗杆,把我那稚嫩的心兒帶得很高很高,我感覺好像要輕輕躍起,被帶上天一樣。我一直放線,風箏飛呀飛呀,都已由不得我了,就這樣一直到線放光,風箏掙脫了線兒,越飛起高,我的心兒也好像被帶走了。

  現在有時我會想,那隻風箏是不是已經“飄洋過海”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風箏一起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風箏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