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最熟悉的一個人,當然是我的爸爸。

  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課,突然,“嘩啦啦……”,天下起了大雨。“叮零零……”,放學了。同學們都說“怎麼回家呢!”老師說:“同學們不用着急,要沉着冷靜,家長會來接你們的。”聽了老師的話,大家都安靜了下來。不一會兒,就接走了四五個同學。我心裡想:我的爸爸怎麼還不來呢?心裡正想着,突然,我的同學說:“宿華棟,你爸爸接你來了。”我提起書包,滿心歡喜的跑了出去。

  回到家裡,我看見爸爸手臂上有個傷口,就問爸爸是怎麼弄得,爸爸說:“剛才在路上滑到了。”我真沒有想到,爸爸為了接我竟弄出這麼大的一塊傷口。這塊傷口雖然疼在爸爸的身上,但卻象疼在我的心上一樣。

  這件事,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怎麼也忘不掉。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