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老師姓張,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顯得十分和藹可親,臉上常掛着笑容,人長得很漂亮她不僅外表漂亮,累心也很美麗。

  我與老師發生過很多事,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深刻。有一次,我偷懶沒寫生字,以為第二天可以矇混過關。可是到了第二天中午,看見老師在認真批改作業,我認為蒙不過去了,等下一定會受批評。老師突然叫我過去,我心裡發慌,可到了張老師面前,老師卻問:“你是不是體操訓練的?”我說:“我不是。”老師說:“不是體操訓練的就要寫生字,快補上。”我想:張老師居然沒批評我!原來張老師不但關心學生的學習成績,也關心學生的心靈成長。

  我趁中午午休的時間把生字工工整整的補完了。

  吃飯四年級:吃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