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我最熟悉的一個人,那一定是從小陪伴我一起長大的姐姐了。

  “肥姐”,是我對我姐姐的尊稱,她其實並不是很肥的哦,只是她特喜歡的就是吃零食。我叫她“肥姐”是為了時時刻刻提醒她,記得有一次,媽媽不在家,這對她來說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姐姐便拉着我偷偷地去外面買東西,到了超市,姐姐看見貨架上放着許多好吃的零食時,眼裡發出貪婪的光芒,只見她這個拿了幾包,那個也拿幾包,恨不得把超市搬回家,結賬時候,幾乎把她平時存的所有錢用完了,回到家裡,姐姐迫不及待地拿了零食吃了起來,一轉眼,零食一下子就被我和姐姐吃完了。她舌頭時不時地舔舔嘴唇,一臉開心的神情。我說:“你怎麼那麼貪吃啊,連一點點的碎片都不放過。”姐姐卻滿不在乎地回答道:“因為我是屬鼠的嘛。”我真拿她沒辦法。

  “肥姐”的好勝心很強。每一次,我跟她下象棋,她總是會故意說了一些我的缺點來打擊我,干擾我的下棋思路,結果她贏了,她就高興得大笑,當然了,我也會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結果我贏了時,她就不服氣地說:“我不服氣,我是女孩子,應該讓我一下。”我們倆個常常會為此大鬧,爸爸媽媽也總是躲在一旁看熱鬧。

  是的,這個就是陪我快樂成長的姐姐,我最熟悉的人。

  四年級:黃嶸安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