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的班主任是楊老師,我從一年級就認識楊老師了。

  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眉毛彎彎的,真像兩把鐮刀。一雙大眼睛,鼻子有點兒翹,頭髮像瀑布一樣垂下來。她上課時非常嚴厲,工作也非常認真,如果有同學上課不認真,她就一定會嚴厲的批評他。下課時,她的言行變得溫和起來,有時還會和我們一起說話、談心呢。

  楊老師對我們和藹可親,也非常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女同學在教室里打掃衛生,正到了吃飯的時候,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又沒有帶傘,我們如果冒雨跑去食堂不生病才怪呢!突然,我們看見楊老師打着傘給我們送傘來了。楊老師居然還記得我們還在教室里。

  楊老師對我們真好呀!

  評語:你真棒!描寫生動,事例典型,感染力強,繼續加油,你會更優秀的。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