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四年一班 高雨琪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是我的爺爺。老爺子今年八十三歲了,但身子骨硬朗,腿腳靈便。

  爺爺個子不高,很瘦,有點駝背。腦門上有幾道深深的皺紋。爺爺的眼睛不大,眼神很渾濁,幾縷頭髮不均勻地分佈在頭上。

  爺爺的性格特別古怪,有時像小孩子似的,想幹什麼,誰也別想阻止他。這幾天,奶奶病了住在醫院,爸爸怕爺爺在家裡寂寞,就把他接到了我們家。爺爺不愛在我家呆,剛進屋就嘀咕着:“我得回去看家啊!現在的小偷多得很,這家裡的東西可值錢着呢!”晚上,老爺子終於不說話了,我們終於可以清凈清凈了,可誰知道,第二天天剛亮他就打車回家了,等我六點起來上課的時候,爺爺已經到家了,氣得我們哭笑不得。

  不過,爺爺有時很“聰明”,當他聽到別人說話難聽的時候,可有一套好方法--裝聾。我爸爸和爺爺聊天時,爸爸都用正常的語調和爺爺說話,爺爺能聽得一清二楚。可老叔訓斥爺爺的時候,爺爺就什麼都“停不見”了。

  這就是我的爺爺,有着孩子氣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