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遇到挫折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挫折時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處處都有挫折的時候。有時,你遇到它,你會倒退。有時會勇敢地去戰勝它。當你面對挫折時決定去放棄它,而有人去鼓勵你去戰勝,去打倒它。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都有他陪伴着我,不管我遇到什麼。他都在一旁鼓勵我去做。有了他的鼓勵,我有了堅強的毅力,勇敢的氣量,有他的安慰,我才知道在挫折中有一份愛,一份安慰。你可知道這個人是誰嗎?他就是我的爸爸。 

  從小,我就是一個人睡,不管下雨還是狂風吼叫,都是我一個睡,我恨爸爸,因為他從來就對我嚴格要求,在我小時候他從來沒有笑過,不管我遇到什麼挫折,他都有我一個人去打敗它。 

  在我12歲的那一年,天氣非常糟糕,每天都是下魚。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上街,可是,剛走到百河橋時,卻遇到一個大災難。橋面漲水了,不能過去。我便說:“爸爸,今天就不上街,明天再去吧”可是爸爸堅決要去,我只好聽他的。我以為爸爸會背我過去,可卻沒想到他讓我自己過去。當時,我氣急了罵了一句:“什麼爸爸呀!”話還沒說完,爸爸卻給我一個耳光,嚴肅地說:“這點困難都禁不住,出社會了你怎麼辦。”我沒有出聲,眼淚嘩啦啦地流下來了。爸爸在前面走,我在後面走。過了半個小時,終於走了那個橋。當我看見自己努力走完這座危險的橋,我非常高興。這是我童年中遇到的第一個挫折。 

  還有一次,我要參加一次電子琴文藝比賽。在這次比賽中我遇到了很大的挫折,當我進入考場時,還要自我介紹。完了,完了,完了,這下完了。平時,我的普通話說的不好,怎麼可能在考場上,自我介紹呢?心情如快要爆炸的子彈。爸爸看見我着急的樣子,便對我說:“我相信這點困難難不到我女兒的。”聽到這句話我便平息了自己。‘陽玉勤’呀!到我了。怎麼辦,我膽怯站在講台上作自我介紹。看到爸爸開心的樣子,我大聲的,大聲的作自我介紹。一瞬間台下響起一片掌聲,我好高興呦!可是好景不長,在我彈奏了一半時,卻忘記了歌譜,舞台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逃逼這一切。就在這時侯爸爸對我說:’’努力並不代表成功,放棄並定會失敗’’聽到這句話,我沒有逃逼它,而是勇敢的去面對它,一瞬間台下響起雷鳴一般的掌聲。 

  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他就像一塊大石頭一樣,正等着你去打它。當我遇到挫折時,有爸爸在我身邊,他不段支持我,讓我成為一位堅強的人。朋友們,你們也一樣,不管你們遇到什麼挫折,都有親人陪伴着你,而且那塊石頭正等着你們和它作鬥爭呢!

您正在瀏覽: 遇到挫折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挫折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