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金魚“平穩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魚“平穩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金魚“平穩人”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四年級 任書民 

  最近,老師給我們每個同學都發了一條金魚,我的金魚是小小的,外形瘦瘦的,很可愛。 

  它長着長長的的身體,還有點發黑。因為它在水裡游起來很平穩,所以我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平穩人”。它的眼睛就像“小米粒”,但很有神氣。它身上的片片魚鱗就像一個個光燦燦的小滑梯。身體紅紅的,就像是被戰士的鮮血染成的“盔甲”。小小的尾巴,它的尾巴看上去就像一個小小的“剪刀”,你別看它的肚子小,食量可不小,吃起東西來能吃一大堆的魚食呢。 

  我不知道魚有沒有耳朵,後來我問崔老師,老師對我說:“魚是有耳朵的,就長在魚腮的後面。這個小魚非常機靈敏捷,爸爸、媽媽也特別喜歡它。媽媽怕它寂寞又買來兩條一樣顏色、差不多大小的金魚,它看到來了新朋友,特別興奮,像是在水裡跳歡迎的舞蹈,在魚缸里游個不停。 

  這就是我的小金魚“平穩人”,它是多麼的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魚“平穩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魚“平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