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減肥四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四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體格檢查,頭號“大胖子”小晶丟盡了臉。她一上智能秤,智能秤馬上叫到“超重,超重!”小晶臉紅,立刻離開了人群。回到家,小晶仍然悶悶不樂。體育迷小王看到了,就把他的“祖傳減肥四大招”給了小晶。

  第一招??瘋狂跑步。

  早上六點,小王就把還在睡夢中的小晶拉了出來,把她帶到公園,讓她跑四圈。一圈下來,小晶就已經累的不行了。小王看了,就拉着小晶跑完了四圈。

  第二招??委屈肚子。

  回到家,小晶立刻搬出一堆食物,準備咽下肚。小王不容分說,拿起食物就放回冰箱,對小晶說:“小晶,不是我不讓你吃,因為你要瘦,所以就……”小晶聽了,嘆了一口氣,直叫苦。

  第三招??生命在於運動。

  午飯過後,小王把小晶帶到“必瘦”體育館,讓小晶成為“必瘦”體育館俱樂部成員。在裡面,必須天天跑5公里,跳300下繩子,舉20下啞鈴,做四遍操,看別人吃東西……小晶一聽,非常害怕,但為了瘦,她只好撐着。

  第四招??標準嗎?

  小王讓小晶在家裡買一台智能

您正在瀏覽: 減肥四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四招 暫無評論